耗時三年傾心打造 品牌價值引人入勝

追求極致的工匠成就,總為曠日費時而非一簇可及。RICHARD MILLE打造RM 056錶款時,每只錶殼加工就需耗時超過1000小時;RM 016錶款生產前的機器調校就已耗時18天;RM 65-01自動上鍊雙秒追針計時碼錶,更是耗費近五年時間精心研發。

RICHARD MILLE不僅將熱情盡情揮灑在每只推出的錶款,更期望以最大誠意迎接錶迷與潛在客人。全新打造的新加坡St. Martin全新概念店,耗時三年方才完成,就是期望展現品牌始終一致的嚴謹態度與堅定決心。

佔地700平方公尺的RICHARD MILLE St. Martin全新概念店,以隱藏式酒吧為設計主題,從外部隱藏牆面入內,別有洞天的驚奇世界待人探索。如同走進RICHARD MILLE的世界中,可發現品牌精髓與價值的精彩之處。

挑戰工藝極限 追求至臻的空間維度

如同品牌個性,RICHARD MILLE St. Martin全新概念店以創意多變且獨樹一格為設計基調,將低調典雅、精美脫俗、溫馨舒適等元素完美融合,並利用精緻多元的材質精雕細琢,打造出視覺與體感面的豐富度與多變感受。正如RICHARD MILLE所打造的作品般,跳脫錶壇框架的創新材質、融入多樣複雜技術,在RICHARD MILLE St. Martin全新概念店中,可完整領略此獨到氛圍。

RICHARD MILLE St. Martin全新概念店匯集諸多藝術工藝於此,近30位專業人士齊心協力參與空間佈局與裝潢,為每個空間量身訂做諸多傢俱與裝飾。運用了包含皮革、木材、金屬、石材、玻璃等,遴選出多達250種素材,不僅在製造面追求最高品質,更講求終端呈現的美學效果,挑戰匠人的工法極限,以最嚴謹的態度完成,就如同RICHARD MILLE所打造的每一只錶款般,追求至臻。

豐富體驗兼容並蓄 家庭與友誼的完美聯繫

RICHARD MILLE以擁有為數眾多的品牌摯友大家庭為傲,除了各種項目的頂尖運動員,亦有音樂創作者、表演藝術等領域的人才,St. Martin全新概念店延續重視人際關係的品牌理念,亦展現RICHARD MILLE靈感來源的多向性和兼容並蓄,概念店中以中央大廳為主軸,向外延伸出機械技藝展示空間、運動酒吧、內部庭園、隱藏式圖書館、餐廳與酒吧等不同風格各異的特色空間。

一棵扎根於中央大廳中心的橄欖樹則是法國視覺藝術家William Amor的作品,為此概念店增添了Richard Mille先生所鍾愛的地中海氛圍。由橄欖樹所代表的忠誠和傳承,以及堅韌、友誼、和平和健康便可一窺品牌核心價值。

正如RICHARD MILLE品牌與合作關係總監Amanda Mille所說:「RICHARD MILLE的每場活動都是一次美好邂逅的機會,它不僅僅是會面和分享的契機,更是彰顯出品牌的堅定信念和承諾。St. Martin全新概念旗艦店的設計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理念,希望能夠促進人與人之間關係的和諧。這裡將喚醒人們的情感,以創新的願景,完美體現品牌所珍視的待客藝術。」

每位來訪的賓客,不僅可充分感受到恣意恬適的體驗,享受如家一般的放鬆與親切感,但又可在各自空間中享有私密性的獨立自主。就如同家庭與親友情誼間的情感維繫。若有機會前往新加坡一遊,RICHARD MILLE St. Martin全新概念店絕對是不可錯過的RICHARD MILLE品牌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