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block® 酚波克奇蹟– 發現紫外線防護的神奇成分

皮膚科莊德揚醫師說明「要維持皮膚免疫系統的正常功能『蘭革罕式細胞』扮演很重要角色,它如同皮膚偵測的雷達機制,如果皮膚有微生物或過敏原入侵時,蘭革罕式細胞會抓到它們,把它們報告給免疫細胞,進而對付它們。然而紫外線也會抑制蘭革罕式細胞的功能,影響人體免疫系統的運作,所以對抗紫外線所造成的皮膚傷害就相形重要。」美國哈佛醫學院與世界頂尖皮膚學專家經12年以上的研究與測試,萃取自中美洲的水龍骨科蕨類(Polypodium Leucotomos)的酚波克Fernblock®,具光防護的神奇成分。從各大專刊研究中發現,Fernblock®最早是美國原住民將其用在皮膚疾病上,由於其主要含有多酚類與生物類黃酮,莊德揚醫師指出,經研究報導顯示這兩種成分,具有光防護及抗氧化能力,可以減少陽光中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及曬後肌膚發炎自我調節修護。

Fernblock® 酚波克 具哈佛醫學研究認證 廣受專業醫師好評

西班牙GMP優良憑證大藥廠Cantabria Labs(IFC)攜手哈佛醫學院的光保護專家經歷12年以上的專業臨床研究,Fernblock®取得美國專利字號56141679,至今發表超過 50 篇以上的相關論文於頂尖的國際科學期刊,深受世界各地醫藥專業人士推薦與肯定。Cantabria Labs透過特殊精煉技術將Fernblock®成分運用在皮膚塗抹的保養品上,誕生了含Fernblock®的防曬系列。皮膚科莊德揚醫師指出,添加了獨特天然植物性光防護成分「酚波克Fernblock®」與綠茶萃取,又含結合物理與化學性的功能,能協助肌因修護,也因為天然蕨類的溫和成分,讓此類防曬系列成為醫學美容保養的優質選擇,亦被許多皮膚科醫師推薦。

Fernblock® 酚波克口服防曬  風靡歐美亞30大國家

Cantabria Labs從藥廠起家,具專業製藥的背景,榮獲FDA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認證,將Fernblock®進一步研發加入口服防曬產品,成為全球第一個發展口服與皮膚塗抹的光防護科技。此產品於2001年上市,目前銷售使用於美國、英國、德國、西班牙、南非、義大利、新加坡、紐西蘭、菲律賓、墨西哥、日本等三十多國家。深耕在專業科學背景領域,讓Cantabria Labs全產品當中,HELIOCARE防曬系列(包括口服與皮膚塗抹)銷售占比60%以上,熱銷全世界80大國家。

西班牙網球王 Rafa Nadal :「HELIOCARE 是我場上的第一道防護利器」

西班牙蠻牛Rafa Nadal表示「雖然之前對於防曬意識尚未成熟,但由於我的職業運動,讓皮膚長期暴露在陽光之下,我相信專業皮膚科醫生與Cantabria Labs HELIOCARE 能預防及修護肌膚,減少陽光造成的肌膚傷害。」紅土之王納達爾拿下第12座法網冠軍,超過九成的勝率是歷史上第一號人物。他從小從事戶外網球運動,深感陽光對皮膚嚴重的影響力,這次化身HELIOCARE大使,宣導防曬重要性,除了透過運動員身體力行,更在納達爾相關的基金會及網球學院推廣防曬觀念,讓HELIOCARE成為上場前的好夥伴,並宣導相關專業運動員在戶外運動前也記得養成防曬的好習慣。想維持健康膚質,就讓我們從最基礎的防曬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