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文學、歷史傳記、古典音樂特別有感情的前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先生,曾於媒體發表過:「能經的起時間考驗的事物,一定值得我們獻身⋯」徐州路市長官邸特區綠廊、台大前法學院樹海,這裡獨有的環境紋理、歷史榮耀、人文況味,提供了人們某種精神上的投射與渴望⋯。

這塊土地,濃縮了台北城發展百年的縮影。在過去,是日本貴族群聚的地方;而現在,是名門官邸的地段。科技之父李國鼎,黎玉璽將軍,總統府資政孫運璿,歷任台北市長、和台灣政經、法界、醫學界⋯充滿了名人的足跡,歷史的記憶。這裡不僅出將入相的密度最高,更有著與眾不同的貴氣。「正隆官邸」是中正區「官味」最濃郁的一段,近年遷出率極低,因為極稀有,更顯價值不凡。

不僅在台北市中心稀有,在杭州、濟南路這塊官邸特區內,「正隆官邸」874坪的三面臨路角地,更是近年來絕無僅有。如果您站上22層的雙塔帝標,可見台大醫院、國家兩廳院、二二八和平公園、介壽公園...超越萬坪的綠海長廊,舖成一條人文鎏金綠帶。加上台大前法學院、台北商業大學、成功高中、開南商工...環繞著四大校園綠意,台北城的百年人文風華,盡在您的腳下。

一棟建築的成功,須廣納各方菁英,方能成就偉業。「正隆官邸」在團隊部分可謂冠蓋雲集,建築美學規劃-簡俊卿建築師,燈光美學規劃-原碩照明陳宇晃,結構美學規劃-凱巨工程顧問陳村林。建材部分,新古典外觀語彙之下,包覆著堅若磐石的結構,SRC結構與96組美國Taylor國安級制震阻尼器雙重把關,抗震設計可達六級地震力,實踐生命價值重於財富的極致理念。

台灣工業用紙第一大,全球紙業前百大的正隆公司,自1998年以來已獲頒八次企業環保獎,2004年獲得第一屆國家永續發展績優獎。營造部分,山發營造也已取得ISO 9002國際品質認證資格。在開發、規劃、興建、交屋及售後服務任何一個環節中,都經過團隊逐項的檢討與確認。「正隆官邸」採建設、營造、物管一條龍式服務,針對住戶需求更優於其他社區。包括宴會安排、賓客接待、活動設計、居家綠化...等都有專人為您服務。即使看不見的細節,正隆公司也主動要求自己,比住戶還挑剔。

「正隆官邸」馥綠60-77坪,坐擁徐州路市長官邸綠蔭,對望杭州南路樹海第一排,22層SRC雙塔崗石帝標。已有多位醫師、教授、自營商表達熱切詢問。席位有限,敬請雅士名流榮耀落籍。

接待會館:杭州南路一段19號

基地位置:杭州南路一段&濟南路口

預約鑑賞:2392-5888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