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臺北市僅一橋之隔,食衣住行育樂皆十分完備便利,締造出三重高CP值的購屋條件,為距離市中心的第一環是台北市客戶新居住選擇。捷運台北橋站以優越地緣及生活機能便捷,房市主力以重新路沿線為主,加上捷運新莊線、蘆洲線、機場捷運等優勢,以及高速公路、快速道路64、65,四通八達聯外相當便捷。做為全台移民最多的地區,三重的發展牽動著臺北的發展與變化。早期便以台北橋一帶重新路金融商業活動為核心,一路向外擴散發展。近年更隨著捷運通車加持,吸引人口,加上機能純熟的生活商圈,不管是位於中央北路的傳統早市,還是全年無休的三和夜市,加上光興國小、正義國小、三重高中及聯合醫院三重院區也一應俱全,此外還有面向淡水河的河濱公園,完整的生活機能及便捷的交通,都讓台北橋周邊成為炙手可勢的房市焦點。

「璞園春生生」外觀圖

一橋直通台北  舒適宜居環境

從成立至今,璞園建築團隊始終秉持著選好地、蓋好宅理念,一步一腳印地穩建築房地產翹首。璞園拜訪三重,承襲著璞園團隊一貫的信念,橫跨台北橋,選擇位於主幹道重新大道上,精心挑選的好地點,打造而出的「璞園春生生」,不僅僅離台北橋捷運站步行短短不到數分鐘,開車只需一橋就進台北市,縮短時間和距離。加上東側是淡水河畔的河濱公園,讓居住在此的人,擁有隨時能夠舒適放鬆的好去處。

「璞園春生生」迎賓大廳

國際級專業團隊 產品規劃細緻滿足住家隱私需求

由璞園團隊和誠寬建設攜手合作的「璞園春生生」,邀請到國際級團隊規劃,包括德國新銳建築師得獎主「林友寒Michael Lin」同時也是荷蘭鹿特丹劇院及義大利米蘭市立圖書館的主持建築師建築規劃;以及擔任過日本竹中工務店台灣區副總經理的日籍建築士「田中純夫」監造,並由璞園團隊「璞寶營造」建築施工,完整導入日系精工的建築水準。在每個環節,保持光、風、音、氣的流動,開闔間轉變空間機能,垂直與水平中蘊含豐富層次,格柵的線條延伸、光影躍動的豐富表情,讓美麗的建築示範了一種對營建品質的執著,用多表情的建築線條定義三重城市新風景。

坪數規劃30坪~56坪,純住家規劃無店面,保有住家該有的寧靜,深受自住客戶的青睞。規劃健身房、兒童遊戲室、棋藝室、KTV、與半戶外開放空間、屋頂空中花園及烤肉區,全齡化的社區公設規劃更貼近住戶的真正需求。

居室格局方正,戶戶大面寬設計、無論在客廳、房間都能夠享受明亮的採光。璞園團隊細心安排各戶公私領域配置,讓相鄰兩戶的客餐廳相對、臥房相對,避免出現住戶在臥室休息時,卻被隔壁住戶在客廳看電視聲音干擾的問題,尤其是38坪及56坪,規劃無共同壁的類獨棟三面採光格局,滿足換屋族對住家隱私與隔音的需求。

璞園專有的「10年防水保固、7年設備保固、2年物業代管」,全方位服務,領先業界,更有全齡化社區公設規劃貼近住戶需求。

業界第一的十年防水+七年設備保固、二年物業代管服務

璞園首創「施工說明會」、「完工說明會」領先同業創造服務保證

「璞園春生生」採用韌性結構設計,抗震系數達到0.264g,主結構鋼筋符合耐震構材鋼筋(CNS 560)之規定,樑柱接頭箍、繫筋一律施作,全棟使用SA級續接器;混凝土4000psi~6000psi,確保建築物結構安全。

除了讓客戶安心的保固之外,全案採用YKK高水密鋁窗,繁華的都會區中也能保有舒適的寧靜感。採用防爆鋼木玄關門搭配電子鎖、德國LEICHT廚具、美國KOHLER衛浴及德國HANSGROHE銅器、長庚生技活水、電動曬衣架等。除了自然空氣引入與設計室內流暢動線外,堅持採用環保建材及油漆。

FTTH光纖到府,提供更大頻寬及網路服務。E-tag感應車道進出管理,車輛管進不管出;地下室搭配平面車位、機車為充電系統。

浴室採複層降版規劃,將衛浴排水系統配置於自家的雙層樓版之間,大大減少樓上樓下擾鄰的困擾。當層排氣及明管明線施工,創造更完美不擾鄰的居住品質。

全方位服務,領先業界。璞園春生生客戶享有社區保養至115年3月6日(電梯、監控、空調、發電機、公設水電設備),「璞園春生生」絕對是換屋首選!

【璞園 春生生】
48坪三房︱56坪四房 壯麗落成
★點我→搶先預約賞屋
接待會館: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61號
貴賓專線:02-2975-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