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台灣的眾多重劃區裡,央北重劃區是最受矚目的焦點,除了生活機能已完備,交通、景觀綠地等條件一應俱全,無一不傲視其它地區,並吸引眾多知名建商紛紛在此插旗;然而在大品牌環伺下,卻有一家來自永和的在地建商,以超越CP值的概念,一如史詩鉅作—冰與火之歌,締造出驚人買氣與人氣,成為央北重劃區的重磅之作。

僅有43%的低密度開發,位於中央新村北側、新店高中對面,連結十四張捷運站和安坑輕軌,新店大央北重劃區形成北台灣重劃區的蛋黃區,也因擁有公園綠地、高綠覆率所形成的幽靜的住宅環境,猶如一座都會珍稀的耀眼綠洲,更如同冰與火之歌中的人人爭奪鐵王座的維斯特洛(Westeros),吸引著一級建商如:長虹、國泰、潤泰創新、大陸建設等紛紛進駐插旗,瞄準央北重劃區的發展潛力。

在地品牌勇於擺脫框架放大格局將本求利

進一步將此區的建商名單一字排開,會發現其中有一個建案—「誠鑫」格外突出。說起「誠鑫」,大眾也許尚感陌生,但它卻是由十五年未有新案推出的永和在地建商「鑫怡建設」與同樣來自永和的「捷洋開發」聯手打造出的嶄新個案。

事實上,在永和地區,特別是對老永和人來說,鑫怡建設就是一塊金字招牌,舉凡「松緣」、「松廈」、「松柏」和目前公司所在的「松緣商業大樓」,皆是足具代表的建築作品,「甚至早年前,祖父輩蓋的、屋齡逾40年以上的公寓,我們依然提供維修服務。」鑫怡建設室長許峻豪說。

不受在地品牌而侷限自身格局,反讓誠鑫勇於突破框架、將本求利,進一步掙脫大型建商的龐大管銷成本,反饋於消費者售價及高質量的建材設備上,更以超越CP值的概念,打破建築是傳統產業舊思維的前衛識別度。

符合四大選地考量樹立典範標竿

身負帶領品牌轉型升級的重責,從中找出蛻變機會,建立新的品牌形象,第三代接班的許峻豪感性地表示,「之所以會大膽從雙和跨區來新店央北,角逐這塊土地的鐵王座,除了看好央北發展潛力外,就是自己對這塊土地的情感連結,我正是從正對央北重劃區的新店高中畢業,打小就看著一大片農地,一路發展演進變成今天的重劃區,對這塊土地,自然是有一種濃厚的情感。」

而為了在土地上營造出對未來美好生活的藍圖,他進一步補充選地哲學,「基本上,有四大考量,首先要有綠地,方便休閒運動、其次,就是要交通便捷,也就是附近要有大台北地區民眾的捷運站點。第三要近小學,便利家長日常接送,最後,則是要有商場/市場,以滿足家庭採買需求。以這四大點來看,央北重劃區完全符合。」

承襲著蓋好建築過好生活的初衷,鑫怡建設並非是以賣出區域市場高價為目標,反希望以超越CP值的理念、整合性的品牌力量,將優質生活在這塊土地實現,「央北重劃將是我們重要的里程及標竿,也為鑫怡建設未來的產品規畫跟價格策略定下一個遵循的原則與目標。」許峻豪說。

差異區隔存在於細節

那麼,要如何讓在地品牌變身,並讓住戶獲得超越CP值的感受呢?許峻豪自信地指出,「答案就是魔鬼藏在細節裡。」首先,誠鑫有央北許多大品牌建商都沒有的新日鐵住金與住友理工雙制震系統,「一般建商通常都只會採用一種制震系統,但我們來說,居住安全永遠是造就幸福家庭的重要根基,因此我們不惜成本,採用雙制震。」

再來,則是放大綠化面積。在1,512坪的寬闊基地上,誠鑫只有兩棟建築,建蔽率只約莫19%,每一棟建築皆是凌空近90米高、零店面、無地主戶、大棟距、採光良好,能充份享受到1,200坪花博等級的綠意景觀,營造出最閒適的舒服居住環境。本著企業的社會責任,誠鑫還預計取得鑽石級綠建築標章,每一間交屋標配有日系鋁窗、德國TEKA廚電設備、德國Hansgrohe+Duravit衛浴及6mm+6mm+6mm中空複層Low-E玻璃等一級建材外,從廚房的櫥櫃設計、抽油煙機的高低設置、到室內動線的流動等等超越4D思維的無數巧思皆蘊藏不少結合生活智慧的細節,只要親自來訪一趟,不僅能細查出箇中的差異與用心,還會不自覺地發出「哇」的感嘆,原來建商的考量是如此的細膩與縝密!

以Luxgen的科技與價格 創造Land Rover的品質規格

差異化的定位與區隔,果真吸引不少買家的詢問,也讓買氣水漲船高,除了鑫怡過去的死忠客戶外,誠鑫此次的推案,將室內分別作17坪2房、28坪2房2衛、38坪3+1房高坪效規劃,吸引首購族、換屋族,及來自新店區域、台北市大安、文山、身分背景以自營商、軍公教居多的買客前來。

從央北的大品牌中突圍,誠鑫著實在用料建材下足了功夫及用心,也因相當看重這個標竿之作,率領著平均年齡在30-40歲的年輕團隊,許峻豪不僅希望帶來新氣象,他更將鑫怡建設未來的產品規劃跟價格策略,作了一個巧妙的比喻:「也就是要給客戶Land Rover等級的質量,卻有Luxgen的前衛思維與價格,進一步突顯及展現我們深蘊的實力與企圖,讓每一個住戶都能享有超越CP值的效益。」

在許峻豪心中,以小搏大並非難事,重點是要為品牌找到劃時代的概念,讓產品加值,「會自己發光的產品,才能致勝,成功吸住消費者的眼球。」就像一顆閃耀的恆星被眾多行星圍繞著,才能在浩瀚宇宙的建築世界裡永續經營。

【鑫建築團隊─誠鑫】 不計成本口碑場
17、28、38坪 重量級配備 央北買得起
★點我→搶先預約賞屋
接待會館:新北市新店區中山路與央北二路口
貴賓專線:(02)8985-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