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鐵、桃園機場捷運通車後,桃園高鐵特區近期多項重大建設陸續完工,包括華泰名品城第三期、IKEA宜家家居、新光影城等,其中IKEA早早插旗桃園高鐵特區,便可以預知未來將有極大量新居入住本區。而根據桃園市政府預估,包含由日本最大水族館樂園「橫濱八景島」公司打造的桃園水族館、新光影城、華泰名品城、國泰和逸飯店在內,將創造8,500個就業機會,顯示區域發展與人口移入量大,買房和生活機能需求激增。

看準青埔兼具「經貿展望園區」、「桃園高鐵特區」雙蛋黃核心發展,寶徠建設攜手璞園建築團隊推出雙品牌加持的「青埔寶徠花園」,距離高鐵桃園站和機捷A18站只要300米。除了以23-35坪2至3房精品豪宅為主要格局,在一樓更規劃了百坪黃金店面。搶進高鐵第一排稀有店面,機會僅有一次。(想瞭解更多請來電:03-287-0488)。

青埔特區是近年來桃園市政府重點發展區域之一,區內大型交通建設已到位。除雙北、高雄外,全台目前僅青埔擁有高鐵及捷運雙鐵交會的重劃區,吸引大量通勤、首購及商務需求族群移入,創造新一波購屋熱潮;本區更是觀光客抵達國門後轉乘機捷及高鐵的第一站,不論是出差洽公或是觀光旅遊,青埔特區的新樣貌已逐漸成形,銀行、診所、輕食咖啡、各式店面……爭相進駐,寶徠花園位於青埔蛋黃區,擁有高鐵南路一段燙金門牌,店面優勢更是不言而喻。

根據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的公告資料可以發現,「青埔寶徠花園」每坪成交價均在36萬左右,目前以桃園高鐵站為中心方圓300公尺內,已無每坪30萬以下的行情,各項建設落成和高鐵蛋黃區的地段區位價值,仍是區域房價和首選保證,青埔寶徠不僅顯示出住戶實力,更說明了跟著軌道經濟學居住、置產、做生意,是亙久不變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