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980年代開始進行開發,歷經了超過將近三分之一的時間,迄今信義計畫區已進階為「中央國際躍動區」(Central Activity Zone,CAZ) ,就如同國際級的城市紐約,呈現出一種具活力、更高級的城市空間形態。
從平地到高樓、從水田到百貨公司,信義區的前世今生體現了台北想在世界占有一席之地的決心,寫下都市發展史上最燦爛的一頁。如今,信義區更往信義區2.0躍昇,將成連接台北市東西區門戶的中心樞紐,在此計畫中,昇陽國際不僅盤踞關鍵之席,更將見證信義區的璀璨未來。

1970 年代中期,由於台北市西區的發展已趨飽和,在都市設計審議下,將位於原松山區都市邊緣地帶的土地,在台北市政府、世貿展覽館等大型公共建設的利多建設下,信義計畫區的快速成長遠遠超乎想像,各種商業投資誘因,讓它從農田、眷村一躍成為全台北的國際金融中心,甚至帶動了周邊區域的發展,進而催生蛻變出今日的「信義計畫區」。

所有頂尖都要在此有一席之地!

身為台北市的政治金融中心,許多金控公司及國際集團也陸續將總部設置在此,一度是全球最高建築物的台北101大樓,更是信義區內最亮眼的地標,每年都吸引大批國內外遊客爭相造訪朝聖外,百貨公司、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國際會議中心、各大企業總部、知名大飯店、誠品信義旗艦店、信義威秀影城等大型建物,為信義計畫區妝點便利生活機能,也帶來繁榮多元樣貌。若想暫時跳脫都市喧囂,無論是鄰近的國父紀念館的綠地空間、抑或是四獸山,近年來熱門的松山文創園區,也成為滋養沉澱心靈內涵的好去處。

現今,「信義計畫區」正位於再蛻變的關鍵,在北市府提出的「2050願景計畫」,更將「信義計畫2.0」納入其中,期許將此打造成台北市東西區門戶的中心樞紐。在前瞻的都市規劃下,信義區的發展已不言而喻,伴隨著發展,信義區的房價也連年水漲船高,擁有此處的門牌,早成為層峰人士必備的識別之一。

這裡就是台灣的客廳,無法複製的位子,緊繫大台北發展未來

房地產業跟一般產業皆有著景氣循環,唯一不同的是不動產的區位,享有「唯一性」,也就是找不到同樣,也無法複製的地段位置。隨著人口都市集中及社會的M型化,使都市土地資源愈來愈少,而信義計畫區,更是箇中的鳳毛麟角;然而與君悅酒店相望,花費二十光陰,昇陽建設透過都更,將這片老舊雜亂的基隆路整宅,搖身一變,成為俯瞰信義計畫區的新地標,也是全台北看信義計畫區最佳的角度、一個無法複製的唯一地位。

對「昇陽建設」而言,品牌並非只是一個名字,是由用心及品質所構築而成,而「ONE360昇陽國際」更是集「昇陽建設」大成之作,位於松壽路這條信義計畫中軸線之頂,坐擁台北松壽路與基隆路這兩大重要幹道的交會,坪數規劃從75到168坪,以寬闊大器之姿睥睨國父紀念館、伊東豊雄世貿廣場及市府廣場,將整個信義計畫盡收眼底,就如同居高臨下的舞台,緊繫著台北的未來發展,大坪數的自然能量建築,也將成為信義計畫區之最。

創造價值與意義 推昇信義計畫2.0的關鍵驅動器

以二十年磨一劍之姿,「ONE360昇陽國際」承襲「昇陽建設」一脈相承的建築DNA及高超昇陽高性能S. SI工法,讓建築結構體可以與內部裝修分開完成,而不影響主結構體外,以獨樹一幟建築美學著稱的「昇陽建設」,為了超越自我,在享譽國際的「英國GA GROUP」設計團隊的匠心獨運之下,繼W Hotel之外,特別以18米的全景玻璃包廂,形塑出全台首見的空中3D私人會所,挑高6.8米的設計,恢宏卻又難以被復刻的空間,塑立出台灣的第一棟地標建築,也成為信義計畫區二十年來絕無僅有的私人會所。

為了與此地的珍稀及氣度相襯,也為了替「昇陽建設」奠下重要里程碑,「ONE360昇陽國際」悉心打造信義中軸松壽路之頂,景觀近億的接待會館,磁吸信義計畫創意的星體會館建築,徹底顛覆以往房地產接待中心模式,透過大尺度的空間規劃,在此創造出在信義計畫的大客廳!證明與信義計畫互動中的存在價值與意義,更進一步透露出「ONE360昇陽國際」在信義計畫區重中之重的角色與位置。

就如美國總統、也是商業大亨、川普集團的董事長唐納.川普(Donald Trump)的名言,「「Location!Location!Location!」一語中的指出房產的價值沒有其它,就是「地點」!而「ONE360昇陽國際」的誕生,象徵信義計畫2.0的起點,而它也位居於計畫推進最重要的一塊拚圖之位,此時入主昇陽,環抱著不單是信義計畫區現今的價值,而是更上一層的企圖與展望,在此掌握台北發展的新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