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豪宅市場經過多年演變,逐漸臻至成熟。從最初始空間尺度的追求,到國內外建築大師的外觀競技,衍伸到庭院植栽、公設藝術品的全面布局,再進化至貼心細緻的物業管理服務,由外而內、由大到小全方位的思量,皆為滿足金字塔最尖端購屋客層的挑剔品味而生。

位於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的地標建築「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可說是台灣歷年豪宅演進集大成之作。大安森林公園首席絕版大基地,從地段條件就已經是絕無僅有的珍稀資源,站在客廳即可俯視大安森林公園樹海的絕美景觀,在日落黃昏時還可坐看白鷺鷥成群自在飛翔,享受市中心難得的奢侈閒適。

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寬闊舞台,全球頂尖公園住宅現身台北
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寬闊舞台,全球頂尖公園住宅現身台北

以打「國際盃」自詡,元利建設在規劃「信義聯勤」時野心十足,完全跳脫國內市場思維,直攻指標意味十足的台灣首席豪宅地標。建築團隊在參訪過全球最貴豪宅「海德公園1號」後,決心邀請該案建築師Richard Rogers到台灣打造媲美「海德公園1號」的摩天地標。與一般建案單純找國外知名建築師畫設計圖的方式不同,元利建設特別另外聘請Richard Rogers事務所整組工程顧問團隊駐地現場,從建築外觀到結構工程全程監造,確保建築得以原汁原味完美呈現。

「信義聯勤」的公共空間則是找來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御用皇家設計師Kelly Hoppen操刀,兩棟建物大廳分別以金、銀為主題,再加上輕盈的吊飾、富饒的花卉等組合,打造高貴典雅的英倫氛圍。所有公設空間內的擺飾皆採用設計師指定合作品牌,並由設計師團隊逐一定位,展現出對專業的高度尊重與執行力。

「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打造高貴典雅的英倫氛圍挑高大廳
「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打造高貴典雅的英倫氛圍挑高大廳

除了在硬體部分採予最高規格,「信義聯勤」更破天荒提出「黑卡級英式大管家服務」,號稱可滿足住戶所有需求。從基本的日常用品採買,到派出工務團隊替客戶家中的設計裝潢監工,甚至是私人飛機、米其林餐廳訂位服務,通通可以辦到,突破國內豪宅的物管服務極限。

「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泳池小屋
「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泳池小屋

負責「信義聯勤」銷售的海悅廣告協理王中芳表示,「信義聯勤」具備完美的景觀條件,且隱私性高,特別受到內斂低調的買主青睞,與車水馬龍的信義區相比,有小孩的購屋客更傾向讓孩子在綠意環境中成長。「信義聯勤」的整體規劃,從漂亮的銷售成績可以看得出市場接受度,也為國內豪宅樹立起嶄新的產業標竿。

用一片森林刻劃一部城市經典︱世界級公園豪邸
元利信義聯勤| One Park Taipei
貴賓專屬網站: www.oneparktaipei.tw
預約專線:(02)2720-5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