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牌」決定一個建案的價值,是亙久不變的真理外,捷運線的交會點更是房價保值及增值的加乘保證;捷運民權西路站為淡水信義線與中和新蘆線交會的雙捷運站,為台北市的重要交通樞紐,而緊鄰捷運民權西路站的僑聯大千,不僅坐擁中山區的門牌號碼,更盤崌交通樞紐的絕佳優勢,是具前瞻眼光、不凡格局者必入手的標竿經典。

僑聯大千建築外觀與一樓人行花園步道實景拍攝
僑聯大千建築外觀與一樓人行花園步道實景拍攝

台北市中山區向來是房地產市場的兵家必爭之地,根據台北市地政局統計,在2017年更為全台北市房市交易之冠、2018年也同樣寫下亮眼佳績;而放眼中山區生活圈,其中最具成長力及發展潛力的亮眼新星,絕非捷運民權西路站莫屬。

西區翻轉雙捷運交會 人口交通利多決定地段價值

捷運民權西路站生活圈主幹道有民權西路、中山北路二段以及承德路等,創意家行銷羅專案表示,「捷運民權西路站為雙捷運站,為台北市重要的交通樞紐,周邊生活機能發達,靠近晴光市場、雙連市場,採買便捷,學區也相當完整,與中山站、雙連站更是連成一大片生活圈,生活機能橫跨中山區、中正區、松山區及大同區,是台北相當珍稀的地段。」

僑聯大千建築外觀夜間燈光設計
僑聯大千建築外觀夜間燈光設計

他接續補充,「目前台北市雙捷運站共有十三個,而雙捷運交會站在區內達四個以上的,卻只有大安區及中山區,透露這兩區不僅人口密集也交通便利,這兩大因素更是直接決定了地段的價值及房價的高低。」

三十年磨一劍 展現董事長級宅邸格局

在這難能一見的區塊,僑聯大千不僅座落於少見近500坪的基地之上,這也是 二十年來,中山區難得一見完美基地,從民權西路捷運站9號或10號出口,不消一分鐘,就能抵達。出眾的地段位置,不管是搭乘淡水信義線、中和新蘆線,往返松山機場…四通八達的交通網絡形成得天獨厚的優勢。同時,民權西路站附近還有著名的馬偕醫院、雙連商圈、花博公園等生活機能,離林蔭大道-中山北路也不遠,對住戶而言,不僅就近享有完善便利的生活機能,卻也能夠遠離喧囂,進守自如。

有別於此區的房型規劃,僑聯大千基地面積約447坪,規劃地上15樓、地下7樓雙棟建築,設計78、96、108坪三種坪數選擇,共計58戶,為了彰顯此處的地段及建案價值,同時也呈現出國廷建設的用心,僑聯大千整棟建築採華人最鍾意的坐北朝南的帝王軸線規劃,挑高7米迎賓大廳,門廳兩側分別是由義大利國寶大師Petra Antiqua精心設計、僑聯大千專屬的藝術石雕牆表現出的敦煌牆面,一西一東的輝映,運籌帷幄的世界,盡在其間;而大門口前還悉心選用、現在已無法再開採的觀音石為地板,展現卓爾不群的恢宏大器。

僑聯大千挑高7米迎賓大廳與藝術石雕牆
僑聯大千挑高7米迎賓大廳與藝術石雕牆

「僑聯大千,可說是國廷建設淬鍊三十年的建築經典及代表作,於是我們把它定位是『一棟由董事長蓋給董事長住的房子』,用這樣的初心及信念,鞭辟入裡的要求每一個營造細節,不僅看得到的外觀要最好,就連看不到的內在,也要求要達到完美!」羅專案說。

從施工到完美 每處細節盡展用心與堅持

為達完美,同時彰顯僑聯大千的不凡氣度,在外觀設計上特別邀請香港知名P&T國際建築團隊打造洗鍊、低調卻又沉穩的大器風格,也因為僑聯大千將成為此處最具代表性的地標建築,在燈光設計上也延請北京奧運燈光大師袁宗南操刀,每當夜幕低垂時,僑聯大千就會在眾燈閃爍下,成為台北市最亮眼的一幀風景畫。

值得一提的是,僑聯大千除了迎賓大廳、景觀庭園等公共設施,藝術廊道更是為其中一個亮點。在藝術廊道上,擺設了當代金雕大師吳卿、當代玉雕大師黃福壽以及國際知名琺瑯工藝大師吳竟銍的作品,做為社區永久性收藏,每天回家,經過這些巧奪天工的藝品,不僅能薰染藝術氣息,心情也會隨之得以放鬆、沉澱。

僑聯大千108坪實品屋客廳與玄關
僑聯大千108坪實品屋客廳與玄關

至於建材配備部分,廚具採用德國Beckermann,衛浴為瑞士進口Laufen、德國Hansa,日立變頻冷暖冷氣主機、國際牌全熱交換器、YKK氣密窗、TORNEX外氣清淨機等,就連看不到的細節,僑聯大千也做到極致,「舉例來說,第二門廳從燈光、地坪舖設、坡道規劃,每一處都十分講究,同時在建築工法上,為了安全,除了堅持選用台灣水泥預拌混凝土、國廷建設還不惜成本,堅持百分之百不摻雜飛灰,就連基樁也打入地底五十五米,直達卵礫石層,避免建築物因強震而傾斜倒塌….種種的用心,就是國廷建設的堅持與初心!」

僑聯大千108坪實品屋餐廳
僑聯大千108坪實品屋餐廳

近期,中美貿易大戰吸引台商回流購屋,僑聯大千的特殊性及優越性,也吸引兩岸台商、企業土及高資產族群的目光及青睞,「特別的是,這些位於金字塔頂端的客群,平均年齡約50-60歲,擁有豐厚的閱歷及眼界,看過不少豪宅的他們,也十分鍾情於僑聯大千的地段及對國廷建設的品牌認同。」羅專案說,「此外,也有不少準備來台置產的香港客戶詢問,不約而同都傳遞了對僑聯大千的價值肯定!」


【僑聯大千 磅礴落成】

預約鑑賞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