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從課本或是工作時所聞,台灣的位置及環境優勢,就是四面環海的島嶼,在各方面宛如國際中繼站的存在。東臨太平洋、西倚相對平穩且物產豐富的台灣海峽,使得以海洋為主題的活動,一年四季都被眾人熱愛著。其實,更適合貼近海洋,並且可能就此改變人生的生活方式,就是島嶼子民們應該很熟悉的:航海。

夏日最佳度假選擇正在菊島

台灣從南到北都有著許多「離島」,也蘊含著非常豐富的觀光休閒資源,即使無法登上部分島嶼,鄰近海域也很可能有著其他的迷人魅力。澎湖,向來是夏季時的熱門旅遊景點,往返的機位經常一票難求。不過其實有越來越多人,選擇用自駕遊艇的方式前往澎湖,不僅享受著馳騁海浪的快感,也以不一樣的角度來感受夏季澎湖的旅行樂趣。關於這點,是亞果遊艇會的會員們,每年都在熱切期待出航的原因。
澎湖擁有非常多島嶼,因此讓「跳島」成為當地的熱門旅遊方式,在船上就近觀賞大自然驚人的柱狀玄武岩以及各式天然岩石,或是停錨後進行各種水上及水下活動,又或者在享受海風的同時,輕鬆寫意地進行海釣,都是駕船出海能體驗到的海洋生活樂趣。

魅力無限的遊艇黃金三角區域

亞果目前擁有安平亞果遊艇碼頭、澎湖•亞果遊艇碼頭,在高雄也有專業的亞灣碼頭及會所設備駐點,就常被稱為遊艇黃金三角的區域。若以澎湖為目的地,許多會員選擇從高雄或是台南出發,抵達後就近即是旅遊娛樂機能十足的馬公市鬧區,因此極為便利。就像喜歡開車出遊的原因一般,自行駕駛遊艇或帆船,亦或是承租所提供的服務,全新且多元的海洋生活,會喚起大家心中的冒險及浪漫熱情。
澎湖當地每年自四月份開始,推出各種觀光活動吸引眾人前往;而亞果也順勢推出花火遊艇、跳島遊艇專案以及遊艇生活節等活動,無論是會員或是消費者,都可以參與,以及體驗到搭遊艇來玩澎湖的機會。

專人服務且量身訂做的跳島行程

與通常的旅遊方式不同,亞果遊艇會提供會員專屬的遊艇生活設計師(會員秘書),可以針對每次的出船,在行程安排上的規劃與建議。即使上岸後的當地住宿、餐飲、租車等需求,也都能一併包辦進行客製化服務。因此許多人選擇先自安平亞果遊艇碼頭出發,到澎湖•亞果遊艇碼頭,從充滿著人文及創意的台南,沿途感受的台灣海峽的浪花,最後在菊島的海洋氣息中,以水上活動來進行獨一無二的海洋假期。

除了專屬會員秘書外,會員也可以用APP隨時線上取得最新活動及專案消息,電話洽詢秘書預約報名,參加活動及預購精美商品,甚至預約餐廳等。另外,出海後如獨木舟、水上摩托車等設備,也可以透過會員秘書進行安排。

多種水上活動徹底感受乘船出航的樂趣

許多人會用浮潛來稍微體驗海裡的風光,不過也有許多人希望能夠潛到水中,更深刻地享受海洋特有的休閒娛樂。亞果旗下國際潛水中心PIDC,設置在澎湖青灣,擁有得天獨厚的海灣地形,灣內風浪較小,非常適合初學者進行體驗或授課,而且還特別建設專屬潛水碼頭。PIDC提供了在指定海域中,進行潛水體驗、HUKA潛水體驗、美人魚潛水體驗等行程。師資群擁有近30年的專業教學經驗,可以讓會員們能夠安排休閒潛水、技術潛水及各類課程,讓澎湖跳島行的內容更加豐富。

除了前述的潛水教學之外,像是至少有近50萬釣友的海釣,讓你發現澎湖海釣不只是小管,透過於船上一竿釣的方式,渡過悠閒的時光,再迎著夕陽映在海面上的美景,進行下一個活動。如果是家族旅行,像是浮潛,以及透明獨木舟,都是可以親子共同進行的熱門水上活動。亞果亦會安排專業教練陪同,專業及安全度有保障。另外還有近來國際間極為熱門的SUP立槳、極限浪板,也能夠過專屬秘書代為安排,在遊艇上就能夠有專人提供各種娛樂及服務。

船艙就是最浪漫的約會餐廳

來到澎湖,自然要大啖台灣海峽的新鮮豐富海產;不過,既然使用了遊艇或是帆船,那麼全島最浪漫的約會場所,就是在船上了。澎湖美食在近年來,有著許多回鄉或是移居的料理人,特別以當地的節令食材,烹調出色香味俱全的創意料理。以澎湖在地食材,佐以義法料理的手法,再搭配上特選的美酒,搭配著無論是花火節時的繽紛煙火,以及不同於市區所有的港口夜景,由亞果遊艇會的專人服務,營造出城市所沒有的奢華浪漫海洋約會。

全方位服務吸引更多人加入航海時代

在乘坐船艇體驗海洋生活,亞果不但提供了船長及水手等派遣,以及各種船隻買賣、租賃、停泊、維護、代管等服務,另外更有遊艇及帆船的駕駛訓練。
亞果集團侯佑霖董事長表示,駕駛遊艇及帆船的樂趣大不同,他期許品牌價值,是作為世代傳承的新社交平台,將聚會提升為船聚,成為讓家人、好友,甚至工作交流的新型態生活風格。「亞果遊艇會發展至今,不變的理念是提供每一個對大海擁抱憧憬的人們,一個圓夢的最佳機會。現在可以租一艘遊艇或帆船玩,在澎湖進行水上的深度旅遊,到澎湖的無人島上面探險,夜晚就錨泊在無人的港灣,看著天上的星空與水面上的波光粼粼,多麼愜意,相信你一定也會愛上航海的浪漫。」

2019亞果夏令營 – 你好,海洋!

歡迎來澎湖,透過探索大海的美妙,訓練亞果青年領導力及團隊合作,最重要的是從中學會分享生活中每個大大小小的挫折與喜悅,最後親自揚帆帶著家人一同去玩水。

  • 日期:7/16-7/22(7/8報名截止)
  • 地點:澎湖
  • 人數:最低成團4人,最多6
  • 費用:學員120,000/人;家長加購價3,500/

備註:
-學員費用包含ASA101SDI國際初級OW潛水證照、住宿、三餐(最後一天午餐除外)、夜釣小管、揚帆青灣餐點及船隻人員費用、交通、保險等;不包含機票。
-家長加購價僅限定參加結業式、慶功宴及揚帆青灣,費用包含慶功晚宴、保險、揚帆青灣餐點及船隻人員費用等;不包含機票、交通、住宿、三餐等。

詳情請洽亞果遊艇會06-298-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