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潮湧動新勢力,熱烈發生中。這裡,擁有傳統又現代的面貌;這裡,韓潮薈萃;這裡,是全球第十大城市。傳統又摩登的首爾,承載著全球各地對韓國影視時尚及文化的想像,古今風情交織其中,底蘊深厚,魅力無限。

璀璨韓潮 水光夢幻映漢江 影劇攝製熱點

走進首爾北村,彷如穿越時空回到過去。
走進首爾北村,彷如穿越時空回到過去。

看秀、穿韓服、賞宮殿、品美食,探索不完,遊之不盡。秋日遊歷首爾,有太多選擇。可穿越時空,走訪如景福宮、有韓國最美街道之稱的德壽宮和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秋日楓景首選的昌德宮與後苑等傳統宮殿;可一探螢幕裡的韓國印象,如世界首座水上文化空間的三島,名稱景色皆迷人,不僅曾舉辦G20會議,更吸引包括電視劇《她很漂亮》、《雅典娜》以及電影《復仇者聯盟2》前來拍攝,三島的命名起源於「美麗地照亮漢江的三個閃爍小島」,若於四到十月探訪,更能一探盤浦大橋月光彩虹音樂噴泉的瑰麗景色。

首爾三島曾舉辦G20,美麗景色更成為《復仇者聯盟2》拍攝地。
首爾三島曾舉辦G20,美麗景色更成為《復仇者聯盟2》拍攝地。

繼續行進,一訪「Eland Cruise漢江遊覽船」這個以首爾最浪漫約會景點著稱的行程。漢江之於首爾民眾,有著文化上與情感上密不可分的綿密牽繫,日探沿岸風光、夜賞煙火與華美景色,更在地悠閒一些的,還可選擇在漢江旁租借自行車四方遨遊,迷人又恣意。漢江遊覽船也是企業舉辦MICE獎勵旅遊的最新選擇,在船上體驗美酒美食與美景,更有許多熱鬧的Party同步展開,為員工們製造難忘的回憶。

美味韓潮 細數不盡的食旅饗宴

在首爾可品嚐各式各樣的韓國美食。
在首爾可品嚐各式各樣的韓國美食。

首爾匯聚了大韓民國現代與傳統美食頻譜間的各路精華,韓式炸雞、烤肉、雪濃湯、一隻雞、各式鍋類等美味隨處可嘗。而除了眾多流行美食外,深植大眾飲食日常的泡菜更是不容錯過。走踏韓國,怎能不跟著kimchi一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泡菜列為世界無形遺產,「泡菜間博物館」這個被美國CNN評選為世界11大飲食博物館,更呈現了從展示介紹到親身體驗泡菜製作的全方位體驗流程,值得一訪。

首爾 韓國會展旅遊重鎮

身為韓國首善之都,首爾亦是亞洲獎勵旅遊重量級據點,擁有可容納近7千人的大型宴會廳和先進會議展覽設施的韓國綜合貿易中心(COEX),一年舉辦150場以上大型活動,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會議中心,其中的COEX Mall擁有江南新景點星空圖書館、人氣旺盛。在2019年,首爾市以「打造全球第一MICE城市」為目標發布了MICE產業培育計畫,韓國觀光公社更以專業團隊協助台灣企業規劃獎勵和會議旅遊行程內容。

位於COEX的星光圖書館,是近年首爾人氣景點。
位於COEX的星光圖書館,是近年首爾人氣景點。

獎勵旅遊旅遊到首爾,現正流行中。先進新穎的軟硬體設備,可滿足各種大型展覽、會議及晚會需求,主題樂園、民俗村甚或皇宮等不同風情的場地選擇豐富,亦可安排在傳統宮廷建築中舉辦晚宴,體驗極具特色的獎勵旅遊方式。

直航連線全制霸 韓國MICE之旅絕佳時刻

目前台韓7個機場直航互通,從台灣到首爾金浦、仁川、清州、大邱、釜山、濟州、光州等地,便捷迅速。至2019年底,更多了江原道的襄陽國際機場,台韓之間8國際機場全連線,對於欲安排會展旅遊的企業團體是一大利多。首爾,擁有萬花筒般的繽紛放射魅力,現在就與企業同仁趣遊首爾!相關服務可和韓國觀光公社申請,十人以上公司企業單位即可申請補助,五十人以上團體及可提供精美禮品、公演觀覽、景點門票、體驗活動等任君挑選,千人以上大型團體則可安排客製化服務,一同沉醉在韓潮會展旅遊風華,享受便利又禮遇的難忘旅程。

Information:

  • 景福宮
    首爾特別市鍾路區社稷路161 (世宗路)
  • 德壽宮
    首爾特別市中區世宗大路99 (貞洞)
  • 昌德宮與後苑
    首爾特別市鍾路區栗谷路99 (臥龍洞)
  • 三島
    首爾市瑞草區奧林匹克大路683(盤浦洞)
  • 泡菜間博物館
    首爾特別市鍾路區仁寺洞街35-4 (寬勳洞) 仁寺洞Maru本館4~6樓
  • COEX韓國綜合貿易中心及星空圖書館
    首爾特別市江南區永東大路513 (三成洞)

韓國觀光公社

Free@KOREA